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如果香炉蓝湛碰上忘羡夫夫

如题

那一定是俩叽对决

@思思 大羡奶叽梗

我还加了点大蓝湛的戏份

小可爱不要生气QAQ


魏无羡头疼的看着眼前的少年对一旁的蓝忘机道

“这是,怎么回事?”

蓝忘机摇摇头道

“不知。”


眼前的少年白着脸,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亲亲蜜蜜的样子。好像很不能接受,如果再仔细看。

那少年和蓝忘机长的很像


简直就是。。。。

小蓝湛嘛。


蓝湛看着长大后的自己对一个他不熟悉的人这么亲昵不由自主的问

“你。。。不是喜欢魏婴的吗?”


魏无羡来了精神,靠着蓝忘机,笑得和蔼可亲

“小朋友,谁告诉你,喜欢一个人,要一直喜欢下去的。”

“就算之前喜欢那什么。。。魏无羡是吧。可是,蓝湛现在喜欢的是我。”


“莫玄羽”


魏无羡如此调戏着自己的小时候。蓝忘机只是微微叹气

罢了,随他去吧。他开心就好


蓝湛对此番话深受打击

他明明。。。昨日才和魏婴做了最亲密的事情。


今日醒过来,却发现自己所处之地好似不像自己的卧房。

一看到长大后的自己抱着一个人,他不由自主的看了过去。

等看清楚怀中人,心,凉了一片。


那不是魏婴。不是他心中的那个人。

少年蓝湛过于心慌意乱,也就没有听到蓝忘机唤他怀里的人究竟叫什么。


魏无羡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小蓝湛,攀上蓝忘机的肩在他耳边小声道

“蓝湛,你看你小时候多好玩。”语气里慢慢都是有恃无恐的兴奋

蓝忘机意味不明的看了他一眼


“我,是喜欢魏婴的。只喜欢这一个,也只有这一个。”

“所以,你不是我。”

蓝湛想了很久,仿佛做了什么决定一样。

对上蓝忘机的视线很是认真。

第一次在别人面前

如此直白的吐露出对魏无羡的感情。

耳根发红到让人看了忍不住去摸摸。


魏无羡咋舌,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语气得意的对身边的蓝忘机道

“哇,我的魅力那么大吗?含光君,你小时候真的是喜欢我喜欢的很啊”


蓝忘机不动声色的把人的衣服弄好。

让小蓝湛看不见魏无羡脖颈上的吻痕,语气平静

“现在也是。”


魏无羡噗嗤一声的笑出来。


蓝忘机把魏无羡塞进被窝里说天还早让他再睡会。


早?

这个时候蓝家所有人都起了。


小蓝湛皱着眉刚想说什么

可是对上魏无羡的视线又说不出来什么


很像

那双眼睛

有着和自己心上人一样的光


蓝忘机带着小蓝湛离开静室。


出了静室小蓝湛忍不住了


“魏婴究竟在何处?”

“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

“你喜欢的,不是魏婴吗?”


一连三个问题迫切的砸了过来。


蓝忘机看着以前的自己道


“喜欢的。魏婴,喜欢的。以前是,现在也是。”


蓝湛皱眉

“可你却。。。。”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人打断。


两个少年向蓝忘机行礼

“含光君。”


蓝忘机点点头淡淡道

“嗯。”


其中一位少年看见蓝忘机身后的蓝湛愣了愣,戳戳身边的伙伴

“思追思追!你看那。。。是不是。。。魏前辈和含光君的孩子?!”


蓝忘机:。。。。。。

蓝湛:。。。。。。


“景仪,别闹了。。。。”被唤作思追的少年无奈道。

他当然看见了含光君身后的少年

却绝不会像景仪那般有想象力


等两个少年离去后

蓝湛问道

“为什么,魏婴会换了一具身体”


听那少年喊魏前辈


心好像一下子被人轻轻放了下来

甚至有点窃喜和欢欣


蓝忘机沉默了一会儿


才道

“魏婴,曾经身死魂消过。”


蓝湛直视蓝忘机的眼睛,声音沙哑

“那么,他受苦的时候。我在哪里?”


在魏婴死的时候

他在哪里?


蓝忘机看着小时候的自己

双目赤红

血色尽失

神情是不可置信和难过至极

想到了当初得知夷陵老祖魏无羡身死魂消的自己

一模一样。


蓝忘机涩声道

“我没有保护好他”


蓝湛闭上眼睛

“你不在他的身边。”


蓝忘机看着以前自己


这是香炉梦境中的自己

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以前的自己

哪怕对魏婴思念成疾

爱慕如狂


但是,年少的自己并没有表明自己对魏婴的心意。

一次也没有。


两个人默默无言


魏无羡好不容易从和周公会谈中醒过来。

一醒来就看见自己的小郎君坐在一旁


他笑了笑

“怎么,还想着找。。。”


“魏婴。”

蓝湛的话让魏无羡住了口。


“既然你都知道了。有什么想说的吗?”魏无羡也不在意

知道了就知道了呗。


本以为蓝湛会问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


但是

蓝湛拉起魏无羡的手轻声道

“对不起。”


“我没能陪你,保护你。”


魏无羡了然


他把小蓝湛拉起来轻声道

“不是你的错。不是”


他把小蓝湛抱入怀里轻声道“真的,蓝湛别放在心上了。”


小蓝湛摇摇头语气难过

“你最困难的时候我不在。最危险的时候我不在。我。。。”


话被魏无羡轻轻堵住


魏无羡看着这个比他稍微高一点的小蓝湛柔声道

“蓝湛,我是很庆幸又很高兴的”


“高兴我们深爱对方”

“庆幸你一直爱我等我。”


小蓝湛抱着魏无羡

将下巴放在他肩膀上。


送走小蓝湛的时候,魏无羡抱着手语气遗憾

“唉,都没能好好调戏小时候的你。真可惜”


蓝忘机挑挑眉道

“可惜?”

平静的语气下暗藏了波涛汹涌的醋意


完了送完小的倒是把大的忘记了。


魏无羡抽了抽嘴角

“那是你,蓝湛。哪有人和自己吃醋的”


“那不一样。”蓝忘机把人抱入怀里道


“哪里不一样?分明一模一样。”魏无羡抗议道,然后在蓝忘机的吻下逐渐丧失力气。


“含光君你要讲道理!”眼看衣服要被扒掉


蓝忘机轻声笑了笑说

“不”


全世界都能去cp展

就我不能

哦。。。。

我好难受。


嘤嘤嘤(ಥ_ಥ)


评论(19)

热度(7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