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世不识,人无悔10

他定定的看着蓝忘机,心跳的厉害。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猛的伸出手,紧紧握着他的手很用力道:"我的。"
魏无羡一下子睁大眼睛声音带着颤抖:"你说什么?"
蓝忘机再次重复:"我的。"
明明是轻飘飘的两个字,魏无羡却觉得这两个字像很重的石头一样狠狠的砸进自己的心里面。
魏无羡再次问:"想要吗?"
蓝忘机喘了口气拉着魏无羡看他的目光恨不得把他吃进去:"想要。"
他好像为了更加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盯着魏无羡久久不放:"想要。"
魏无羡觉得自己和蓝忘机的感情,就像一个人走在沙漠里。四处找水,没有出路。而现在眼前一片绿洲,在那里无限的美好。
魏无羡问:"为什么不告诉我呢?"蓝忘机一下子收回手像个孩子一样很委屈的坐在角落,抱着膝盖道:"你总是不听我说。我想带你回云深不知处 带回去,藏起来。"
魏无羡摸了摸鼻子,好吧,他自从回来以后,就没有多少次是好好听蓝忘机讲过话的。
魏无羡笑道:"现在,这个人给你带回去,藏起来好不好?"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伸出手:"拉勾。"
魏无羡笑弯了眉眼,伸出自己的小指和蓝忘机拉勾。
蓝忘机皱眉:"要说承诺。"
魏无羡心里放下了之后也开始作妖了:"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呀。"
蓝忘机皱眉,魏无羡给他顺毛:"你告诉我,我怎么说,好不好?"
蓝忘机看着他,开口:"我不会离开你。"魏无羡连忙重复了一遍。
他看了看蓝忘机,决定下去打一盆水上来给蓝忘机洗洗脸。
结果被蓝忘机拉住:"你要去哪里?"
"我去给你打水洗脸啊。"魏无羡摸了摸他的脸。蓝忘机眉头又皱起来:"不准离开我。"
"不离开 不离开,就一刻钟好不好?"魏无羡哄小孩一样的哄他。蓝忘机才不情不愿的答应。
等魏无羡气喘吁吁的端着水跑上来,蓝忘机刚好开门,面无表情的走出来。刚好一刻钟
魏无羡哭笑不得:"我回来啦,进去吧。"蓝忘机又乖乖的进去。魏无羡给他擦脸,蓝忘机一直盯着他看。
魏无羡随口胡扯几句:"好看吗?"
蓝忘机点点头道:"好看。"未了补充一句"你最好看。"
魏无羡:。。。。他这是在撩我是吧?蓝湛在撩我?!

然后他欢欢喜喜的亲了蓝忘机一口不要脸道:"我也觉得我挺好看的。"蓝忘机面上发烫,却一点红也透不出来。
江澄这边回了客栈,发现楼下的饭菜摆在那里。人已经回房了。蓝曦臣温柔的看着江澄道:"看来魏公子和忘机已经先回去休息了呢。"
江澄心烦意乱的点点头。他现在不敢去看蓝曦臣,不知道怎么就是单纯的害怕。
害怕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阿澄,我能喊你阿澄吗?"蓝曦臣问。江澄一个激灵,木讷的点头:"可以。。。。"蓝曦臣笑眯眯道:"阿澄。"
不愧是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一,那个笑容灿烂的。绝对可以成为广大少女少男的梦中情人。
江澄觉得自己真的要去检查身体了,心跳的好快。
"阿澄去睡吧。晚安。"蓝曦臣凑近他道。江澄不自觉的敛下眸子慌慌张张道:"你 ,你也是。"
然后像是遇见了什么洪水猛兽一样的跑回了房间。蓝曦臣无奈笑笑,看来自己的追妻之路很漫长啊。
蓝思看着他们问:"伯伯喜欢舅舅?"
蓝曦臣揉了揉他的头发恶意的想揉乱:"对呀,很喜欢。"
蓝思伸出手想阻止蓝曦臣鼓起腮帮子道:"伯父住手,为什么喜欢舅舅?"
蓝曦臣收回手看着江澄跑走的方向轻声道:"我喜欢他不自觉流露出来的温柔。我喜欢他的一切,在我没有发觉的时候,我以为这只是简单的好感。等我发现时,我心中有了一颗叫江澄的大树。"
"再也除不去了。心里喜欢他,也只有他。"
蓝思皱着小脸:"像父亲喜欢爹爹一样嘛?"蓝曦臣点点头道:"对。"
蓝思又问:"那以后,我该叫舅舅是伯母,还是该叫伯伯是舅妈?"
蓝曦臣:。。。。对哦。。。那就叫阿澄伯母吧。
江澄:没有!不可能!我不是!蓝曦臣你别瞎说!
第二天
蓝忘机感觉自己怀里抱了个人,还很大,睁开眼睛一看,差点没把自己滚下床。
为什么他会抱着魏婴?!一个很坏的念头响起:"该不会自己强迫魏婴。。。。"
越想蓝忘机越觉得心凉。得了,媳妇还没追到,自己就要被媳妇打入冷宫了。
魏无羡被他一弄也迷迷糊糊的爬起来软着声音:"二哥哥,你怎么起来的这么早。不再睡一会儿吗?"
"你叫我什么?"蓝忘机被他的称呼给惊住了。魏无羡笑眯眯的道:"二哥哥呀。"
蓝忘机看着他久久不能言语。魏无羡看他这个样子也是懂了感情蓝湛还以为自己讨厌他呢。
他伸出手抱着蓝忘机,蓝忘机浑身僵硬。他道:"我都知道了,蓝湛,我都知道了。蓝湛,你听好了,我魏无羡喜欢你,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随便怎么你。我想一辈子和你夜猎,我还想天天和你上//床,我发誓这不是我的一时兴起,也不是逗你玩。我只是喜欢你。"
蓝忘机被他一连串的告白砸懵了,迟钝了一会,才猛的发现,自己多年的感情终于有了回应。蓝忘机把他抱得很紧,紧得像是想把魏无羡揉碎了,揉进自己的骨子里去。
他颤抖着声音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魏无羡的话。魏无羡一遍一遍的大声回应。
魏无羡觉得蓝忘机抱着自己的手在颤抖。他拍了拍,道:"我在这里,蓝湛。我回来了。我和你一起回云深不知处。你可要把我藏好了。"
蓝忘机认真的看着他道:"好,一起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我的。"
魏无羡笑了一下,亲了上去。蓝忘机马上反客为主,更加疯狂的掠夺魏无羡呼吸。狂暴的吻落了下来。
我们的含光君,终于得到了他视若生命的珍宝。
不,他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
不会再分开,没有人能再分开他们。他们终于是彼此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让他们在一起了!写他们感情纠结到我都纠结了!我现在打个全剧终,你们会不会打我啊(๑°3°๑)。
@麦芽糖maiya  @染漪【无声泪】 

评论(43)

热度(1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