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你是我的幸运星

魏无羡面无表情的从大雨中走到宿舍门口。
在他踏入宿舍门的那一刻。
天放晴了。
早就在宿舍门里的江澄抽抽嘴角道:"魏无羡。。。你今天这个运气。。。实在的有点差啊。。。"

呵呵
能不差嘛?
早上喝粥勺子掉
中午吃饭筷子断
下楼梯时差点滑
走路差点平地摔
挤车鞋子掉了下来

刚刚他和江澄一起回宿舍,本来天气好好的。魏无羡给江厌离打着电话。江澄走的比他快,比他早三四分钟到宿舍门。
下雨只在一瞬间
明明魏无羡离宿舍门只有十几米距离了。
恭喜被淋成落汤鸡。

魏无羡这个人啊
从小到大运气都不怎么样。
不咋样到什么地步呢?
看到每一条锦鲤都是火速转发的那种。
而然莫得用

比如说阴阳师这个抽卡游戏吧。
魏无羡就算是氪金
也不可能爆出一个好的ssr
不要说ssr了

魏无羡大部分时间
连r都没有。

"江澄。。。你说我运气咋那么差呢?"魏无羡拿着干毛巾擦着头发随手发了个朋友圈来表达对今天的不满。

然后蓝忘机就私信他了

小古板:没事吧。
天下第一帅:没事,没事,就是淋了点雨,不碍事。
小古板:注意休息,多喝热水,一会儿我送药过去。
天下第一帅:没事没事,蓝湛不用啦。谢谢你啦ヾ(@゜∇゜@)ノ
小古板:我不放心
天下第一帅:真的没事啦。蓝湛发现啦ヾ(@゜∇゜@)ノ你看我身体棒棒哒【羡的肌肉照片】
小古板:。。。。不知羞
天下第一帅:明天学校组织采风,你去不去呀。
小古板:去
天下第一帅:那我们坐一起吧!蓝湛你不知道,我坐你身边手机信号可好了!更开挂差不多!
小古板:好,早点休息。
天下第一帅:好的好的!蓝湛拜拜(。ò ∀ ó。)
小古板:嗯,再见

魏无羡放下手机,就看见江澄欲言又止的样子
"哟,江澄,你怎么像是被门夹了脑袋的样子。"

江澄:。。。。。滚蛋吧
江澄看魏无羡刚才笑得好像个二八年华的少女和男朋友聊天。。。。
辣眼睛,两个死gay佬

突然有人敲了敲他们的宿舍门
打开一看原来是同班同学
"魏哥,听说你发烧了?"那人放下一个袋子。
"哪能啊,你魏哥可精神得很。"魏无羡大大咧咧的盘着腿打着游戏。
"班长刚刚让我给你送药。喏,一大袋呢"

魏无羡接过一看
好家伙。。。。这是把药店里的感冒药都买了吧

这个时候手机微信有了消息
小古板:刚刚让人给你送药了,记得吃。
天下第一帅:QAQ!蓝湛你对我真好!你要是个女生我一定娶你!
小古板:。。。不要胡说。记得吃药。早点睡,听话。

魏无羡傻乎乎的捧着手机笑得傻里傻气。

江澄和那个同学:。。。。。
"澄哥。。。魏哥该不会是傻了吧。"

江澄面无表情的收回视线凉凉的说
"恋爱使人智障。"

同学甲:。。。。。???魏哥谈恋爱了??那班长怎么办?!

第二天
魏无羡穿这个衬衫上了大巴。
蓝忘机看到他穿的这么薄蹙眉道:"你昨日才淋雨了。"
魏无羡心虚的摸摸鼻子:"这不。。。今天太阳大吗。"
话语未落
车外下起了毛毛细雨。

魏无羡:。。。。。我什么都没说过

蓝忘机叹了口气拿出一件黑色外套递给魏无羡:"给。"
魏无羡受宠若惊的接过来:蓝湛你不是不喜欢别人碰你东西吗?

"你不是别人。"

魏无羡笑嘻嘻道:"也是。"然后自然的靠着蓝忘机。。。怡然自乐的玩起了手机。

周围同学:我ballball你们快去结婚。

这还没在一起就这样,在一起了那还了得!

"蓝湛啊。你身边信号果然杠杠的"魏无羡看着信号满格的手机感叹道。
然后眼珠子一转
"要不你帮我抽卡呗。"

蓝忘机一直看着魏无羡
点点头道:"好。"
然后接过魏无羡的手机,在魏无羡无比期盼的目光下抽出来一个
r
魏无羡:假的吧。。。。。

然后不死心的让蓝忘机连抽几次
都是r

"。。。我手气不好。"蓝忘机有些抱歉。魏无羡摇摇头道:"没事没事,蓝湛你已经很好啦。"
然后在两个人手碰到的时候。
最后一张符飞了出去
ssr

魏无羡:。。。。我靠?

然后魏无羡飞速的氪金,抓着蓝忘机的手在那里抽卡。
一抽就是一个ssr
然后放开手再抽
r
魏无羡:邪门了是不。。。。
也许就是因为爱情(不是)的魔力吧。。。
"蓝湛!你的手借我一用!"魏无羡认真的恳求。蓝忘机点点头,然后两个人的手自然而然的。。。
握在了一起。

他们二人身后的江澄:辣眼睛。

然后。。。然后魏无羡就搬去蓝忘机宿舍住了
"澄啊。为了哥哥我的运气,我就抛弃你了。"魏无羡提这个小袋子像是出嫁的闺女一样给江澄交代事情。
蓝忘机左手一个行李箱右手一个蛇皮袋
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
然后魏无羡蹦蹦跳跳的跑过去和蓝忘机走了。

江澄:呵,大猪蹄子。

蓝忘机对魏无羡真的很好。
好的无微不至
仿佛魏无羡每一个生活细节都被他无孔不入的浸透了。
魏无羡看着给他递热牛奶的蓝忘机突然觉得
"蓝湛真好,我喜欢他。"

然后魏无羡被这个想法一激灵,手一抖,牛奶一下子撒了。

"没事吧。"蓝忘机被泼了一身,却先看魏无羡的手。

魏无羡抽回手干巴巴道:"没事。"
蓝忘机不信想仔细看看却被魏无羡轻轻推开
"我真的没事。"

蓝忘机无奈道:"好歹擦点药"
取来药膏轻轻给魏无羡抹开。白皙修长的手指游走在魏无羡的皮肤上。
魏无羡觉得
好烫
蓝忘机碰到地方,所触的地方
像是被火烤一样
烫的不得了。

"所以这就是大半夜喊我出来连串都不吃的理由?"江澄冷着脸看着魏无羡拿着。。。牛奶在喝。

江澄:你这是修身养性了。。。吗?

"江澄,你说。。。我这是怎么了,看见蓝湛我就。。。唉"魏无羡忧愁的喝了口牛奶。

"你为什么不喝酒"
"蓝湛不喜欢酒味"
"你为什么不撸串"
"蓝湛喊我少吃"
"你为什么最近不熬夜"
"蓝湛说我应该多休息"

江澄:。。。。很明显嘛。。。我的发小是个gay

"魏无羡,你没发现吗?所有人里面只有你喊蓝忘机小名。而且蓝忘机还允许你喊。"江澄也拿起一瓶牛奶。
两个大老爷们坐在路边拿着牛奶一脸寂寞沧桑。

要不是他们俩长得帅说不定都要被交警叔叔当成坏人了。

"。。。那又不能说明什么。"魏无羡吸了口牛奶郁闷道。
江澄:。。。。妈蛋劳资不管了。

"行吧行吧。我不管你了。"江澄自暴自弃的打电话准备让蓝忘机过来把人带走。

"等等,我去买点东西。"
两个人来到一家粥店。
魏无羡买了一碗海鲜粥打包带走。

"我记得你不喜欢海鲜粥啊"江澄好奇的问

"哦,你说这个,蓝湛最近在写论文,给他买的,他应该没睡呢。"
魏无羡自然的说。

江澄:这日子没发过了,我选择掐死他

魏无羡回到宿舍蓝忘机果然没睡,他把粥递过去:"蓝湛,喝点东西,休息一下呗。"
蓝忘机接过来点点头:"好,去找江澄了?"

"嗯。。。谈了点事。"魏无羡挠挠头笑道。

"我明天去交论文,后天去散心如何?"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眼有笑意。
"啊?为什么?"
"你昨天说想出去玩。"蓝忘机放下碗,轻轻揉揉魏无羡的头道:"你先睡吧。我还要等会儿。"

"哦。。。。蓝湛晚安啦。"
蓝忘机也轻轻道:"晚安。"

魏无羡躺在床上
睡不着啊。
根本!睡不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了完了,想他魏无羡撩人二十年
结果弯在了蓝湛手上
这可真是。。。。。
挺好的。

魏无羡摸着被蓝忘机摸到地方笑了
不管怎么说
总觉得蓝湛
应该是喜欢自己的

在魏无羡胡思乱想的时候。房间门轻轻开了
蓝忘机走了进来,替魏无羡掖好被子。
然后看了魏无羡很久
久到魏无羡都快要睡着了。
突然一个轻轻柔柔的像羽毛一样的东西印在了魏无羡脸上。

魏无羡:。。。。???!

"魏婴,晚安。"

蓝忘机轻声道,然后轻手轻脚的离开房间。

徒留魏无羡一个人心砰砰乱跳。
这种买了彩票中了一千万大奖。。。不对。。这两者没有可比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湛喜欢我!
哥哥我不是单向暗恋!

魏无羡兴奋了一个晚上。
然后。。。。这就导致了第二天近乎日上三竿了。
才勉勉强强爬起来。
今天要去图书馆看书呢。
咱们羡也是个好学生。

然后看见蓝湛放在桌上的纸条
"记得吃早饭。下午带你出去玩。"
然后纸条旁边放着魏无羡爱吃的蟹黄汤包。

魏无羡幸福的飘出门
估计是这段日子太舒坦了

舒坦到魏无羡都忘了自己的衰神体质

然后魏无羡眼睁睁的看着图书馆外面的大雨。

魏无羡:。。。。啊。。。忘了带伞。
左思右想,魏无羡咬咬牙决定冒雨冲回去。

还没冲进雨里,就被一个人提着衣领拽了回来。
像个小鸡仔一样
一回头就是黑着脸的蓝忘机
"蓝湛?你不是交论文去了么?"魏无羡被蓝忘机搂到伞里面好奇地问。

"交完了,看到下雨,我担心你。过来看看。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蓝忘机道
"然后,你居然想冲进雨里。"
莫名的魏无羡从里面听出了咬牙切齿的语气。
"额。。。这不没办法嘛。你说要带我下午出去玩。我怕耽误时间嘛。"魏无羡打着哈哈

"没关系的,我愿意等。下一次不许这样了。"蓝忘机认真的看着魏无羡道。
"等多久?多久都愿意嘛?
"都愿意。"

魏无羡抬起头看着蓝忘机笑着问:"蓝湛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蓝忘机看着他狡黠的笑容
牵起他的手
"因为,我喜欢你"

魏无羡愣了一下笑着说:"我想我应该知道我运气差的原因了。"
"为什么?"
"因为我要遇见你呀。"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但是我不担心呀。
因为你就是我的Lucky star

评论(29)

热度(6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