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给花间老师的长评

入魔道坑说早不早说晚不晚

但是我以前压根不知道还有同人。。。。

直到我不知道从哪里看到花间太太的吐花症

我就震惊了。

还。。。还有这种的嘛?!

我靠这个小姐姐写的好好啊!

然后开启了每天蹲点吃粮的生活

不过那个时候莫得手机,也不知道咋注册

就偷偷摸摸的拿爸妈手机过来悄悄咪咪的看


到后面的学业繁忙

还是惦记着吐花症。

为忘羡两个人的感情揪心


简直就想跳进去狠狠质问


求求你们快点在一起好不好!

真焦心

看他们一直揣测喜欢的人是不是喜欢自己的时候。我真的是。。。。

太令人揪心了。


也是花间老师写的好

最后

忘羡当然是要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啦。


其实老师的文我都看了。

但是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评论就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好看!

或者是太太/老师写的真好!


那样的评论太多了

我一下子就淹没在里面了

所幸的是花间老师很温柔

几乎我的每次评论都有回。


真的是。

太温柔了啊。

后来又是学业上不了老福特

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老师更新了吗?

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痴汉


(捂脸)(*/∇\*)


然后其实茗茗那篇文我看到题目

就想到了

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

忘羡那可是怎么都舍不得的缘分。


无论他们是谁,在那里

什么人什么事

他们都会穿越人群找到对方。

紧紧握着手谁也不放开


老师的感情写的很好很细腻。每次都让人觉得就是这样啊。没有毛病

他们的感情也许不顺风顺水

也许会大起大落

但是他们就在那里


静静的白头到老

从明眸皓齿到白发苍颜


偶尔老师的文风又快乐欢脱

看的我每次都忍俊不禁


真好

忘羡有很多像老师一样的人喜欢着

爱着

守护着


这是我喜欢的第一个cp

也是我最喜欢的cp


很庆幸在这条路上遇到像老师那么多温柔的人。


看到老师的论坛体简直就要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写的那么好啊!

花间老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神仙下凡啊!

老师我给你端茶倒水揉肩膀!


最后就是想和花间老师说

很庆幸遇见你

喜爱着一样的东西

不知我能否有那份荣幸

能默默的跟随你?


花间老师

谢谢你对忘羡的爱

同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写的文真的炒鸡棒!

嘤嘤嘤呜呜呜

(全部都是垃圾话,花间老师爱你呀(ɔˆ ³(ˆ⌣ˆc))

@花间一壶酒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