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锦绣裳(含光君挑衣服历程)

含光君什么都会系列

今天就让含光君亲手给爱人挑布料吧(⌒▽⌒)


蓝忘机发现魏无羡最近有些不太对劲。

魏无羡这段时间,破天荒的每天起早,在那里窸窸窣窣的忙了一会儿便又上榻睡了。

蓝忘机一看,发觉魏无羡已经穿好衣服躺在他身边


这次又是如此

魏无羡已经沉沉睡去

蓝忘机盯着他目光温柔

手摸上魏无羡的脸 轻轻描绘这他的眉眼

然后看的久了

又忍不住亲他,亲完之后觉得不够

又把人往怀里再抱紧点。


在心底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然后心满意足的抱着魏无羡


这个人越看越好看

越看越喜欢


如果此时的魏无羡能够醒过来的话

一定能看见他含光君嘴角的笑意有多么明显


蓝忘机把目光放在了魏无羡的衣服上

下一刻,含光君摸上魏无羡的衣领

轻轻巧巧的一扒

在目光看到魏无羡那片光裸的背

蓝忘机的目光顿时暗沉下来,心情也跌入谷底。


一大片红痕

在魏无羡白皙的背上

这绝对不是不是什么欢好之后,蓝忘机留在魏无羡身上的痕迹。


蓝忘机扒衣服的动作猛然惊起魏无羡

“唉唉唉唉,蓝湛你干嘛!”

魏无羡像是受惊的鱼,扭动身体想把衣服抢回来。


“你身上的红痕 怎么回事?”蓝忘机语气平静可是目光却是风雨欲来


魏无羡心道不好“我我我。。。”了个半天

也愣是没说出一句话来。

然后低下头,一言不发。

蓝忘机叹了口气

面对魏无羡这样,他当然知道魏无羡为什么不告诉自己


都是觉得一点点小事不足挂齿何必言说。


但是魏无羡从来都不知道

他的一点点小事在蓝忘机眼里都是大事


“怎么回事?”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耷拉脑袋的模样也软了心

语气软了下来

像哄一个小孩一样,把魏无羡抱着。


“额。。。我也不知道。”魏无羡真诚的说。蓝忘机捏了捏他的脸

语气带了点咬牙切齿

“你自己都不知道?”

蓝忘机有点无奈,这个人。。。究竟是心大到一种什么样的程度才会这样?


“给我看看。”

蓝忘机把魏无羡转过来,查看他身上的红痕,用手去碰时,魏无羡嗷嗷只叫

“疼疼疼,蓝湛好疼啊。”

听着这个叫声,蓝忘机心更是被人扭了一下。


“什么时候开始的?”


魏无羡眼泛泪花委委屈屈的说

“五天前吧。”


蓝忘机算算时间恰好是魏无羡偷偷摸摸爬起来穿衣服的时间。

“什么时候出现的红痕?”蓝忘机摸摸魏无羡的头,把他往怀里拖了拖

魏无羡乖巧的依偎在蓝忘机怀里道

“衣服穿上不久就会有了。”

魏无羡总是犯懒,几乎每次衣物都是蓝忘机帮他穿的。

为了不让蓝忘机为自己瞎操心

魏无羡每天早早忍着睡意,爬起来穿衣服,然后再回到那个充满檀香的怀抱里。

蓝忘机看了看魏无羡的衣服

恰好是这几天云深不知处换新时送来的衣服。


因为今年换了一种新布料

比以前的布料更加细腻


非要说的话

这种布做的衣服比以前的更舒服才是。


蓝忘机蹙眉

“以前有没有。”

魏无羡挠挠头支支吾吾


见此

蓝忘机断定了以前也有这种情况,只是魏无羡没告诉他而已。


“为什么不告诉我?”蓝忘机冷着脸问


魏无羡低下头声若蚊呐

“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啊。。。”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脸沉声道

“魏婴,我们已经是道侣了。对不对?”


魏无羡点头


蓝忘机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道

“我们已经是道侣了,所以,不要怕麻烦我。”


对于魏无羡来说

默默爱了他几十年的蓝忘机

怎么能不察觉魏无羡为什么不说出来的原因。


是怕麻烦他啊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柔声道

“我们已经是道侣了,是一辈子都要在一起的人。什么话,什么事,想干什么想玩什么。你都可以和我说。这不是麻烦,知道吗?”


很多时候可能魏无羡看上去比蓝忘机更懂得什么是感情。

其实不是的

蓝忘机看着他的点点滴滴默默去爱他几十年。

水之冷暖,人饮自知。

可是蓝忘机知道这一口水下去魏无羡喜不喜欢,开不开心。

难不难过。


魏无羡低下头声若蚊呐道

“我错了。。。”


蓝忘机摇摇头道

“我没有说你错,只是你以后什么都可以告诉我魏婴。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

他的眼睛里面是魏无羡

心里面也是魏无羡


魏无羡看着他想

为什么自己不说


也是因为以前的习惯吧。


以前寄人篱下

有的吃有的穿有的住

江叔叔和师姐待他如亲人无二。虞夫人也只是嘴上不喜欢却没有对他做什么。


可是始终是寄人篱下

哪里敢给他们添一点麻烦?


可是现在有个人

愿意抱着他说

“我们已经是道侣了。”

“这不是麻烦。”


魏无羡的眼睛有点酸

他把头靠进去在蓝忘机的臂弯里闷声道

“好。蓝湛。”


蓝忘机亲亲他的额

“嗯,我带你去挑衣服。”


魏无羡抬起头用着怀疑的眼光看着蓝忘机

“蓝湛,你真的会吗?”


蓝忘机眼带笑意

“不告诉你”


“喂!告诉我吗含光君!蓝湛!蓝忘机!”魏无羡在蓝忘机身上作妖。

蓝忘机只是笑笑


看着身上的人活蹦乱跳


对嘛,这样才是他的魏婴的一面。

开开心心的。


不要怕什么,我已经站在你面前。

你的任性撒娇无理取闹。

在我眼中都是最好的模样


魏无羡本来以为蓝忘机只是说说

谁知道蓝忘机真的把他带去山下的布庄


魏无羡看着一匹匹的绫罗绸缎眼睛都花了。

蓝忘机走到掌柜哪去询问了什么

便带着魏无羡走进内间


一个店伙计走了进来将一箱布料放在桌上道

“这位仙长,这是按您要求寻来的,你且看看合不合适?”


蓝忘机点点头,转过身对魏无羡道

“魏婴,过来。”


魏无羡走过去不明所以。

蓝忘机拿起里面的一块月牙白色布,放在魏无羡的手上

“感觉如何?”

魏无羡只觉得这布冰冰凉凉的很是舒服。

喜笑颜开道

“很舒服!


蓝忘机点点头

道”你且把上衣解开些许。”

魏无羡啊了一声也照做了


蓝忘机把布打开批在他的身上。冰冰凉凉的布料倒是把那红痕所在的地方冰的舒服极了。

一点也不痛

魏无羡对蓝忘机笑着说

“蓝湛这布料好生舒服!”


蓝忘机替他穿好上衣



“喜欢就好”


又招手让店小二进来,把这一箱都拿走。


“仙长你要这一箱?!!”店小二惊讶

“想必您夫人有您这样的夫君真是幸福极了。”


魏无羡听到了这话忍不住笑了


可不是嘛

蓝湛的“夫人”

的确幸福


蓝忘机去给钱时魏无羡问店小二

“你们那布料真舒服,在哪里买的”


店小二摇头

“这可不是买的,是刚才仙长订做的。”


“啊。。。做的?”

店小二把手里的布料全部归类放好然后道

“那天那位仙长手拿了什么。。。千年冰蚕丝,还有什么。。。素什么锦反正很多东西。如果不是那位仙长曾经救了我们掌柜一家。我们掌柜也不会去请那位织女出山了。”


魏无羡听了沉默了一会

才说

“哦,谢谢你。”


魏无羡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自己的一举一动

每一个东西都是这样被人精心搭理的。

这是以前没有体会过的感觉


一种幸福感

充实在心尖上。


他抬头看向正走过来的蓝忘机

勾唇笑道:“蓝湛!”


蓝忘机走上前自然而然的拉着魏无羡的手说

“走了。”


魏无羡点点头看着身边的人,身边的人也正好看自己。

突然想起来以前听学听到的一句话


为遇一人而入红尘


人去我亦去,此生不留尘


而身边的人

已经为他彻底入了红尘

而他们会在这万千中


默默相守一生。



新年第一篇!!!!大家新年快乐(✪▽✪)


哦。。。我写的什么鬼东西。。。。。

标题内容完全不符合

求评论!૧(●´৺`●)૭૧(●´৺`●)૭


评论(14)

热度(6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