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忘羡】蓝警长今天被小玫瑰吓着了

蓝警长他带回了一朵小玫瑰

嘿帮小玫瑰羡x警长机

名字很土,设定很土,贴贴摩多摩多,谁能拒绝主动热情的东方小玫瑰呢~

 

“To the light,to the death”

魏无羡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装修风格及其冷淡的复古灰,他伸了个懒腰,伸手往旁边摸,还有留有余温,估计人是没有离开多久。他躺在床上呆愣愣的看着天花板,身旁满是醒神的薄荷味。

 

让人心安。

魏无羡躺在床上也不起,像个小孩儿一样,随手捞过一个枕头就在床上打滚,好像很有趣很好玩一样。他埋首在枕头杯子里,空气慢慢弥漫着蓝忘机的味道。

床头柜上摆着一杯柠檬水,杯子下面压着字条

“我在楼下,起床了下来吃早饭。”

 

魏无羡慢慢啜饮着柠檬水,喝完就把杯子搁了回去,他掀开杯子,脚踩在柔软的羊绒地毯上,本来这些地毯蓝忘机家里是没有的。

但是蓝忘机养了朵不喜欢穿着拖鞋,喜欢光着脚到处乱跑的玫瑰,家里除了浴室和厨房,所有地方都铺着大片大片的羊绒毯。

厨房蓝忘机从来不会让魏无羡进去,至少在他在家的时候会这样,浴室通常都是两个人一起进去。

比如说,在激烈的运动之后,一起洗个热水澡舒缓兴奋的神经,是一个好的办法。当然,魏无羡是被抱进去的那个。

 

被子被掀开,白皙的肌肤暴露在外,红梅映雪,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幕,当然这一幕除了蓝警长不会有第二个人看见。魏无羡打量着着脖子上的吻痕,想了想觉得还是不遮了。

两个人的关系早就传遍M国的警匪界,都算是公开的秘密了,何必多此一举遮住,爱人之间的亲密活动还怕别人知道吗?

魏无羡换好衣服下楼,已经闻到香气了,蓝忘机系着围裙守在烤箱前,魏无羡昨天晚上睡着之前说着好想吃锅盔。魏无羡那个时候都困迷糊了,说的话颠三倒四的,武林结抱着他明知道是无意识的呢喃,但还是一一回答。

他今天不用去警局,轻手轻脚的起来,给枕边人盖好被子,自己琢磨今天怎么给魏无羡做锅盔吃。魏无羡虽然算得上是在M国长大,却实打实是个C国胃,尤其是遇见蓝忘机后,更是爱吃C国菜。

在M国哪里会有那种厨房工具,蓝忘机退而求其次,折腾烤箱,琢磨着用烤箱怎么烤出锅盔。看见魏无羡下楼,眼中闪过温柔,刚想说什么,在视线扫到魏无羡没有穿拖鞋的脚,一下子脸色又冷了下去。

他大步走过去,一下子就把魏无羡揽到怀里抱起来。魏无羡双脚离地,整个人就像是小孩儿一样被蓝忘机轻而易举的举起来。魏无羡坐在蓝忘机的手臂上,他低下头,揽着蓝忘机的脖颈,大大的亲了一口在蓝忘机的脸上。

“早啊蓝湛。”

魏无羡笑吟吟的额头抵着额头,灵动的眸子流光溢彩,清澈的眸子里倒影着蓝忘机的身影。

蓝忘机叹了口气,眉眼温柔,平时冷的不近人情的气场收的一干二净,他怀里是他的小玫瑰,他也笑了,平日里不笑的人,笑容像是冰雪消融般,晴光映雪,魏无羡晃了神,他粲然一笑,抱着蓝忘机摇摇晃晃的像是撒娇的小猫儿。

“二哥哥!我喜欢你笑!以后多笑笑嘛!”

蓝忘机的手握住魏无羡的手递到唇边吻了一下,嗯了一声。

魏无羡笑的傻傻的,哪里有传说中KNIGHT威风凛凛的样子。如果他的同伴看见这一幕,肯定又要吹口哨起哄。

漂亮的东方小玫瑰被东方的冷美人给抱到怀里了,这说出去可得碎了多少人的心。

“唉?蓝湛,放我下来,我闻到锅盔的味道了。”

魏无羡晃着脚,想让蓝忘机放他下来,蓝忘机让他踩在自己的脚上,就这么把人带了过去。

 

魏无羡啃着香喷喷的饼子,如果他有耳朵,那么现在高兴地耳朵应该会一摇一晃的。蓝忘机坐在一旁就这么看着他都觉得满足。

吃着吃着,魏无羡突然噗嗤一声,咳嗽起来,蓝忘机迅速给他喂水顺气,满是无奈

“还有几个,不要着急,都是你的,不用吃那么快。”

“不是啦。我是想到你第一次约我出去吃饭的时候啦。”魏无羡把嘴里的饼子咽下去,笑眯眯的看着蓝忘机,嘴边还残留着碎饼渣,蓝忘机眼眸一暗,堵住了魏无羡即将要调侃他的嘴。

 

唇齿交缠,许久才分开,魏无羡喘着气,脸上浮上胭脂红,平添了一抹殷色。

“蓝湛,你这是干嘛呀,自己做的事还不许人说了?”

蓝忘机慢条斯理的给他倒了杯牛奶递给他,不动如山的说

“擦嘴。”

 

魏无羡哼笑一声,笑着说真应该让他的下属看看,他们嘴里冰清玉洁,风光霁月的含光君私底下是怎么欺负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男子的。

蓝忘机也不恼,就这么看着魏无羡在他面前无意识撒娇,心里还颇为美滋滋,闹够了,魏无羡挑着蓝忘机的下巴,不怀好意的说

“不过你以前可真的是憋得慌,就像闷葫芦一样,明明就是想约我出来吃饭,给我打电话又支支吾吾的,吓得我还以为你被劫持了。”

魏无羡那天接到蓝警长的电话可是很兴奋的,在旁人起哄声中说了几句,逐渐发现不对劲,蓝忘机的话吞吞吐吐的,约他在一家餐馆见面,可是邀请却迟迟不肯明说。

小玫瑰蹙了蹙眉,眼神逐渐凌厉,嘴上却还是笑着的,挂断电话之后,几个光头大汉笑着打趣他

“看来我们的东方美人今天晚上即将有主了啊,亲爱的,需不需要我给你介绍几家不错的情侣酒店?”

魏无羡没有说话,而是拿起还没有组好的沙漠之鹰,咔咔两下改装,给自己套上武装带,把木仓别在身上,蝴蝶刃插在腿上的刀鞘处,随手拿了几个微笑火乍弓单挂在腰间,大汉看的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一个人看不下去,上去阻拦

“Rose,蓝警长只是约你去吃饭,不是约你去炸别人的老巢,没必要带这么多的,吃饭不必要品去赴约吧?”

魏无羡正在戴手套,他扯着手套的边缘,活动了一下手指,冷着脸说

“我的警长现在可能被人挟持了,我得过去救出我的王子。况且是约在餐厅,那我就一定要带上我吃饭的家伙过去了。”

小玫瑰怒气冲冲的亮出自己锋利的玫瑰花刺,要把这个未知的敌人扎的鲜血淋漓。

 

其他人面色迷茫的看着对方,蓝警长可是特别行动队的队长,还是受到军方、、警方、嘿道三方重点保护的对象,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去挟持他啊。

先不说有没有人敢动他,你看蓝警长那一人能打十的身手,一般人,除了他们眼前这个疯子美人以外,谁能打得过蓝警长?

 

魏无羡跨上自己的哈雷摩托就飞驰而去,剩下的人讨论是否要过去帮忙。

“不用去了,估计是个误会,啧啧,陷入恋情的人都会智商下降,哪怕那个人是我们的狡猾的东方美人。”

一个看的透彻的人,笑的意味深长,语气满满都是幸灾乐祸。

蓝忘机坐在餐厅,这个餐厅是他的手下极力推荐的,说是情侣必去的餐厅。

情侣吗?蓝忘机想着,本来就很紧张的警长,忍不住松了松自己系的整整齐齐的领带。

抬眼看去就是,冷着脸的小玫瑰。

警长的心瞬间沉入谷底,情不自禁的想着自己的行为是不是错了。

在想着究竟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才会惹得心上人生气。

魏无羡坐到蓝忘机面前,他沉着脸环顾四周,看向没有说话的警长,声音满是腾腾的杀意

“亲爱的,告诉我,究竟是谁敢挟持你?”

蓝忘机眼神流露出疑惑,他看着小玫瑰不知道从哪里拔出来的蝴蝶刃,想了半天才想明白,他有些哭笑不得,自己明明只是想与心上人共进晚餐,不知道怎么的被人误解成求救的信号。

“没有人挟持我,我只是想请你吃饭。”弄清楚了魏无羡为什么冷着脸的原因,蓝忘机的心情偷摸的好了很多。

轮到小玫瑰疑惑了,他不解的看着警长,语气满是不确定

“真的?可是,你在电话里为什么语气那么。。。吞吞吐吐?”

小玫瑰不理解,小玫瑰很震惊,蓝忘机没办法,只好实话实说

“因为我害怕,怕你拒绝我的邀请。”

这话说得小玫瑰忍不住想出去全世界炫耀,他单手支着下巴,笑的像个小狐狸

“亲爱的警长,您大可放心,您的邀约,哪怕是赴死,我也会赴汤蹈火的赴约。”

 

回忆结束,魏无羡笑的不能自己,蓝忘机明显也是回忆起那一次约会,也笑了,他摸了摸怀里爱娇小玫瑰的花瓣,声音低哑在魏无羡耳畔响起,他忍不住浑身打了个哆嗦,捂着自己的耳朵,离开蓝忘机一点距离。

过分,明明知道自己的耳垂敏感还这样,蓝忘机就是故意的!

他抓着蓝忘机的手,气呼呼的,蓝忘机唇角上扬,任由他抓着,逗猫是很好玩的,逗像猫的小玫瑰可就更好玩了。两个人就像刚刚上幼稚园的小朋友,你逗我我逗你。

蓝忘机叮嘱魏无羡出去执行任务要注意安全,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嗯嗯啊啊的随口答应。

想着他怎么可能会不注意安全,当然不会遇事就冲上去。

 

然而。

魏无羡腰上系着安全绳,当着刚刚上楼的蓝忘机的面,纵身一跳,几百英尺的顶楼,就这么跳下去了。

蓝忘机顿时心脏骤停,一下子就冲上去,看见魏无羡身形矫健的踹开目标房间的落地窗,顺利落地才恢复了稍微的呼吸。

 

小玫瑰带着胜利者的兴奋扑向自己的警长。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爱人劈头盖脸训斥一通,抗在肩上,俨然就是准备家暴了。


求评论关注小红心

摩多摩多评论!

看看孩子

谢谢大家!

爱你们呀

评论(3)

热度(32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