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忘羡】含光君今天终于抓住了他的桃子精

桃子精羡x茶仙叽

 灵感来源于白桃乌龙。

想要评论和小红心呜呜呜呜。

超甜的!大甜饼!



魏无羡觉得他只是一颗平平无奇的桃子精罢辽,为什么要接受这样的折磨,小蓝忘机端坐在他身边,一动不动的盯着魏无羡看,魏无羡拉好自己的外衣,深呼吸一口气就把他捞起来,面无表情的说要把蓝忘机送回去。

谁知道,蓝忘机一下子耳根通红,手指不由自主的攥紧了自己衣角,然后又慢慢松开,他抬眸看着魏无羡,眼神中满是少年人的爱慕道

“你放心,魏婴,我一定会对你好的,我回去即向叔父禀报,我要娶你。”


魏无羡的眉毛上挑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他抽了抽嘴角,伸出手在人脑门上弹了个脑瓜嘣,语气凉凉的说

“你现在才多大?不足十四吧,还说要娶我,小家伙,你可真是人小胆大啊,”魏无羡说完,走到书桌前,用灵力写好信件传到姑苏去,如果他要是知道自己捡回来的那个小树枝是蓝忘机的话,他一定要。。。。多逗弄几下。


蓝湛小时候可比长大的好玩儿多了,明明同样也是十五六岁的年纪,以前的蓝忘机让魏无羡恨得牙痒痒,老是盯着他一个,做什么事不抓别人就只抓自己,罚还要自己亲自去罚。

天地良心,魏无羡不是自恋,他可不是吹得,除了某些人,这世上别人说讨厌他,可是谁不是在心里偷偷的喜欢他,可是就是除了蓝忘机,怎么看怎么像是讨厌他。哪里会像现在这个,张口闭口不是说喜欢他,就是想娶他。

魏无羡可乐坏了,虽然他知道这其中一定是出了什么差错的缘故,但是看着蓝忘机说喜欢他,却也满足他内心的隐秘的愿望。


破案了,这还是两个人的双向暗恋,还是那种,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但是我就是不说,我急死你,我不仅不说,我关心你也说的像是训教的那种说法。

这要是写成人间的话本子,唱戏唱出来,可不就是一出虐恋情深的好戏么?


早开窍的是闷葫芦,会撩的是大木头。

谁也没想到也不敢去想对方会喜欢自己,等魏无羡意识到自己喜欢蓝忘机的时候,两个人见面的次数都少了,天上的仙君怎么会和妖精有什么关系呢。

灵桃虽然受天地法则的偏宠,却也违反不了天道,化身只能为精怪,成不了仙。


魏无羡头发披散着,衣领虽然拉好却在蓝忘机眼里仍然算得上是敞开着,他移开视线,空气中似乎有什么在燃烧,魏无羡端起茶杯,抿了一口,然后问蓝忘机要不要喝水,蓝忘机本就没有注意到他的动作,看见魏无羡手里端着茶杯,就道谢接了过来,在同样的位置喝了口茶。


想说什么还没有来得及说的魏无羡举着茶盖儿欲言又止,看着蓝忘机疑惑地视线,他心虚的看向别处。

算了,蓝湛开心就好。


姑苏那边传回来的讯息,魏无羡细细查看,在看到逆流的地方,灵茶一族在有心悦之人时,待到本体成熟期时,会退回幼年形态,出现在心悦之人附近,若有缘相遇并且带到家中细细照顾便会化成十四五岁的少年期。

只有等到心意相通时,并且出现深入接触的情况,方可变回本体,突破元婴期的禁锢。

魏无羡看到“心悦之人“这四个字,莫名其妙觉得脸热,暗骂自己一句怎么这么没出息,但是当他的视线移到铜镜上,却发现自己真的是耳根子都红透了,脸上也晕染了艳丽的红。

魏无羡捏着灵讯,里面的蓝氏宗主蓝曦臣在里面询问,蓝忘机何时归族,聘礼已经定好,还可以再增,婚期希望定在下月,二人的婚礼的用品等等。

魏无羡叹为观止,明明什么事都没发生呢,不是,姑苏那边的人,就这么急着把蓝湛嫁。。。不是娶媳妇吗?

人家是恨嫁,你这就是恨娶啊。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在得知蓝忘机藏了那么久喜欢,心里忍不住发酸,又忍不住暗自欢喜,自己以为一辈子无疾而终的暗恋,结果,唉,它不是蓝湛喜欢他,魏无羡面上不显,他盯着蓝忘机看,喜悦几乎要喷涌而出,他轻咳一声,心头涌起想逗弄他的想法。

他慢慢走到蓝忘机身边,撑在他的上方,撩起他的一缕发,在蓝湛茫然的眼神中,凑到他的耳边,几乎是咬着他的耳朵,吹起一样挑拨着他

“小郎君,你知不知道,我不是普通人,是精怪啊,那种吸人精气的精怪。”

他松开头发,另一只手从脸开始下滑,慢慢的在蓝忘机胸口打着圈,挑起松松的衣扣,指尖在扣结上,欲挑不挑,蓝忘机握住他的手,闭着眼睛,喘了口气,声音暗哑

“别玩了。”

魏无羡一听着声音,那种浪劲又开始了,他干脆整个人都虚靠在蓝忘机身上,语气满是幽怨

“还说娶我,摸都不让摸,唉,这人啊,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

蓝忘机忍无可忍翻身把他压在身下,语气危险

“我没有。。。。魏婴,别摸了。”


这语气哪里是小蓝湛会用的,魏无羡抬眼望去,还是那张脸,那个人,却也很明显的看出来,这是成年了的含光君。

他勾唇一笑,手上用劲,揽着含光君的脖颈,在他耳边呵气如兰

“蓝湛,喜欢我那么久,你为什么不说啊?”

他抚上眼前人的眉眼,眼里满是心疼,他亲了亲蓝忘机,语气幽怨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我和你说话,你都冷冷的,要不是你们灵茶一族有这种做姻缘的天赋,你是准备什么时候告诉我你喜欢我。”

魏无羡恨恨的咬了一口蓝忘机的脖子,蓝忘机用力回拥他,满是无措

“我不是,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你亲近,每次遇见你,你总是躲着我,我怕我会吓到你,怕。。。你再也不见我了。”


魏无羡抬起头,眸子里满是雾气,他额头抵着额头,笑了笑

“我们俩啊。。。可真真是傻子。”


大傻子抱着小傻子,小傻子说你们家怎么那么急着成婚啊。

大傻子看了小傻子一眼

慢悠悠的说

“我,恨娶。”


天界最近有喜事,姑苏蓝氏含光君破了大关,突破元婴,位列仙班指日可待,与灵桃化身的魏无羡成婚,婚礼及其隆重,长达一个月。


新房里,垂下来的床幔遮掩着两个人的身影,一只手忍不住伸出去,抓着床幔,指尖泛上红,像花一样,低低的泣音,抽噎着说够了,不要了。

地上散落着婚服和里衫,空气弥漫着苦涩的茶香和清甜的桃香。

茶香桃香交缠,混在一起闻着让人觉得莫名面红心跳。

一个人低语了什么,另外一个人哭的更是厉害,说什么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屋里的春光透着窗洒落在外。


唔,又是一晚月色,又是无边美景。



结束了结束了



求评论关注小红心呜呜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白桃乌龙就是最厉害的!





评论(1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