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世不识,人无悔11

魏无羡拍了拍他。"好了,你昨晚喝醉了,现在可能还不舒服。我下去给你拿些早点上来。你继续睡吧。"蓝忘机看着他,没有说话。
魏无羡好笑的凑上去:"放心吧。我不跑。"然后亲了一口蓝忘机才出门。
江澄看到魏无羡从楼上下来皱眉:"昨晚你去哪儿了?阿思没找到你。怎么这么晚才下楼?"魏无羡好笑道:"你一下子问那么多问题。你要我先回答哪个?"
江澄白了他一眼:"快来吃饭!"魏无羡无奈摇摇头。
蓝曦臣在一旁微微一笑:"魏公子早。阿澄刚才还想找你去呢。"魏无羡调侃的看了江澄一眼。后者哼了一声,转过头。
江澄看魏无羡吃了自己的早饭之后又拿了碗白粥和几小碟清淡小菜。好奇道:"魏无羡,你怎么吃这么多?"
魏无羡把东西放好之后说:"给蓝湛拿的。"
江澄"咔巴"折一下了手中的筷子冷声道:"你怎么回事?!"
魏无羡无辜的看着他:"就是给他拿个早餐吗。什么表情啊你。"江澄黑着脸:"你该不会。。。你疯了吗?!"
魏无羡像安抚一只别扭的小猫一样:"哎呀,等一下我和蓝湛下来了再告诉你。"
江澄黑着脸:"什么时候?他居然。。。。"魏无羡想了想:"在你和阿思出去看烟花。蓝湛他喝了我的酒,醉啦。酒后吐真言嘛。。。"
江澄:敢情是我促使你们在一起的。。。。天啊。。。阿姐。。。我做了什么。。。
江澄的脸色由黑到白再由白到紫。五彩斑斓的可好看了。
蓝曦臣优雅的擦擦嘴:"恭喜你们了,忘机终于得偿所愿了。"
魏无羡笑着向他点点头。蓝思啃着江澄给他的包子,眼睛里满是希翼。
爹爹和父亲终于在一起了。蓝思越想越开心,整个人沉浸在一家人终于在一起的快乐中。
江澄看着魏无羡上去的背影喃喃自语:"完了,完了,我怎么和阿姐解释。。。。"
蓝曦臣见状安慰道:"无事的。金夫人一向通情达理。忘机和魏公子两个人都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金夫人肯定会祝福的。阿澄莫要担心。"
江澄叹了口气:"也是。。。我要先回去和阿姐说一下。"
蓝曦臣看着江澄不动声色的抛出问题:"阿澄喜欢怎样的人呢?"
江澄戳戳自己碗里的包子讲:"说有标准的话。。。我阿姐那样。实际上如果喜欢,也没有什么标准。蓝曦臣?蓝曦臣?你在发什么呆?"
蓝曦臣回过神笑道:"你说的很对。"
那么,我,你会不会喜欢呢?蓝曦臣想到这个心里有些无力。
江澄看着他:"你刚刚就有点心不在焉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蓝曦臣摇摇头道:"只是在想以后阿澄的伴侣是怎么样的。"江澄笑了笑:"这个事情还需要很久,你操什么心。"
蓝曦臣低声道:"因为。。。我想独占阿澄一个啊。。。"
"你说什么?江澄刚刚好低头咬包子,没有听清楚。抬起头来。
蓝曦臣看见他的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虽然吃相很优雅,但是看上去像一只小仓鼠。
蓝曦臣笑了笑:"没什么。"
真可爱,蓝曦臣在心里默默道。
"那你呢?你喜欢什么样的人?"江澄问道。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里面有一种躁动。
他看见蓝曦臣敛下眸子道:"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很久了,可是我并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并且抬头看了江澄一眼。
江澄突然觉得心脏骤停。不知道是因为那一眼还是蓝曦臣的回答。
"怎么会不喜欢呢?你脾气很好,又是世家公子排行第一。。。。没有人会拒绝你吧。"江澄干巴巴的安慰他。
蓝曦臣笑了:"大概?"
江澄低下头喝粥,神情有些尴尬。蓝曦臣给他夹了几个汤包。

蓝思:你们大人好烦,谈个恋爱磨磨唧唧的。。。。
魏无羡:看来大哥真的很喜欢江澄啊。
蓝忘机:。。。。。嗯。

等魏无羡拉着蓝忘机下楼的时候。江澄他们已经用完饭了。
江澄看了他们一眼便移开视线。啧,眼睛疼。
蓝曦臣微笑道:"忘机,魏公子,我和阿澄都有事要回去。接下来还要麻烦你们了。顺便带着阿思开拓视野。"
魏无羡笑眯眯道:"和蓝湛在一起不辛苦不辛苦。你说是吧蓝湛。"
蓝忘机握紧了他牵着魏无羡的手点点头。
蓝曦臣看他们如此互动只是羡慕。自己什么时候和阿澄也可以如此呢?
江澄看着却觉得:"我以后要让莲花坞的所有人都养狗。太特么闪眼睛了。。。。"
四个人告别完。江澄和蓝曦臣便御剑返回。
魏无羡和蓝湛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蓝思在一旁拉着他们二人的衣角。
魏无羡蹲下来抱着蓝思笑道:"爹爹回来了。"蓝思捏紧魏无羡的衣角。很想哭,自己终于可以和爹爹父亲在一起了。
蓝忘机温柔的看着一大一小。
魏无羡站起来,与蓝忘机十指相扣轻快道:"蓝湛!我们走吧!"
蓝忘机点点头神情温柔:"嗯。"
他等待很久的人啊,终于回来了。

。。。。对不起QAQ!最近我的事情比较多!码字的时间可能就少了!QAQ。
@麦芽糖maiya  @染漪【无声泪】 

评论(54)

热度(9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