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世不识,人无悔12

江澄一路御剑回来。江厌离因为担心他们就暂时没有回金鳞台。仍然在江家待着。
江澄从剑上跳下来。江厌离道:"阿羡呢?怎么不见他和你一起回来?"
江澄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江厌离马上就知道了发生了什么她捂嘴笑道:"可是阿羡与含光君在一起了?"
江澄点点头十分好奇的问:"阿姐,你是怎么知道的?"
江厌离轻笑道:"早就料到了,此次你们一同前往,阿羡和含光君还在一起。会有不成的道理?也好。。。他们都错过那么多年了,现在终于在一起了。不过我还是好奇,你不是看着阿羡吗?怎么会放任阿羡与含光君独处?"
江澄支支吾吾道:"就。。。就那样呗。。。好了阿姐,我饿了想喝汤。"江澄想:"要是阿姐知道是我一手促成的岂不是会笑。"
江厌离捂嘴偷笑,自家弟弟还是如此。心虚的时候转移话题还是和以前一样生硬。不过,这就是阿澄啊,他对你的好永远都是硬硬巴巴的,不会说什么好听话。但是他是真的很关心你。
"好好好,汤我已经炖上了,阿澄还想吃什么?"一听就是哄小孩的语气。江澄道:"阿姐,我不是金凌,我不需要你哄。"
江厌离笑得更开心了:"是是是,我们阿澄最厉害了。是个很厉害的宗主了。"
江澄觉得自己黑着脸的样子对江厌离一点用也没有。我们厉害的江宗主总是对自己的姐姐毫无办法。总不能吼阿姐吧?不行,要骂也要骂金子轩,都怪他把阿姐带坏了!
没错!就是金子轩的错!阿姐那么好的一个人一定是被金子轩带坏的!
金子轩:。。。。。哦,我错了下次还敢(=_=)
江澄觉得下次见面有必要和金子轩切磋一下。看他是不是厉害了。才不承认是想接机打金子轩一顿呢。
唉?叫上魏无羡吧。他们偷偷打金子轩一顿。
嗯,就这样决定了。
金子轩:都不问我的意见吗?!啊?!
江澄/魏无羡:没有,下一个。

江厌离端来汤,看着江澄喝。突然问:"阿澄,你也老大不小了,阿羡都有伴侣了。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终身大事?"
江澄含含糊糊道:"哪有那么容易。。。。你看魏无羡不也是过了很久才有的嘛。"江澄企图转移话题。可惜没用。
江厌离再接再厉道:"可是阿羡那是很特殊的情况啊。阿澄你也是时候找个伴侣了。"
江澄无奈道:"姐。。。哪有那么容易?"江厌离笑靥如花道:"你想想嘛,说不定你心中有一个喜欢的人了。"
喜欢的人。。。江澄莫名其妙的脑海里闪过蓝曦臣温润的笑脸。
卧槽!不行不行,绝对不是蓝曦臣。。。绝对不是蓝曦臣。。。江澄企图给自己洗脑。
江厌离好奇道:"怎么了阿澄?"江澄僵硬的啃着排骨:"没怎么。。。"
江厌离叹了口气:"那你觉得泽芜君如何?"
卧槽!!!江澄一下子噎住了,拼命咳嗽,江厌离诧异的看着江澄。
赶忙帮他拍背:"慢点慢点,不急。"
好不容易等江澄缓了过来。江厌离问:"怎么。。。你是。。。"
"不是!我不会喜欢蓝曦臣的?!"江澄抢在江厌离开口答。
江厌离微微一笑道:"为什么呢?"江澄一脸正色:"因为他和蓝二长的太像了。"
"。。。。就因为这个?"江厌离觉得自己的嘴角忍不住抽动。
江澄严肃的点点头。反正。。。反正蓝曦臣长的不符合他的审美!
对!不符合!
(我:开玩笑不符合就怪了。。。。)
蓝曦臣:。。。。阻碍我追妻的最大障碍居然是我的脸。
蓝忘机:。。。。。。。(魏无羡友情翻译:"兄长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江澄看江厌离还想问,连忙截住话题:"阿凌呢?阿凌在哪里?"
江厌离笑道:"前不久,蓝家一位小辈,蓝思追来邀请阿凌一起夜猎。我看阿凌很想去的样子。便替他答应了"
金凌:娘!我才没有!我才不想和蓝思追他们一起去夜猎!
江厌离轻轻柔柔的说:"我觉得蓝思追很不错。待人友好,做事进退有度。好像和阿凌感情很好呢。"
金凌:我没有!我不是!
江澄觉得自家姐姐很厉害。。。看什么都看透了。。。
(那是因为世界上不仅有读弟机。还有读儿子,丈夫,儿婿的人。师姐就是啊~)
江厌离接着前面的话题继续:"阿澄,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泽芜君吗?"
江澄终是无奈叹气:"姐,就算泽芜君吧。可是我们二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就是普通朋友而已。"(请注意舅舅开始打脸了)
江厌离轻轻笑了笑:"好吧,和泽芜君普通朋友而已。"
唉,自家傻弟弟什么时候能开窍。泽芜君看他的时候,可不是看普通朋友的眼神啊。
就像她看子轩的神情,就像含光君看阿羡的神情。里面都是带着对心爱之人的柔情啊。
江澄在一旁心烦意乱,对,总是要成家的。不知道蓝曦臣会找什么样的伴侣。应该很温柔和体贴吧。。。
江澄心烦意乱的站起身来想:人家找伴侣和你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关系大大滴有啊。

蓝曦臣。。。。唉。。。。江澄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蓝曦臣以后身边有个他不熟悉的人,就觉得心有点难受。
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因为江澄从来没有体验过,也不知道是什么。
有一个叫爱情的种子,正在慢慢发芽。
扎根了,就再也拔不出来了。

至于江澄的心烦意乱,魏无羡这边则是兵荒马乱。
好不容易和蓝忘机确定了关系。但是两个人根本没时间恩恩爱爱,带着蓝思在寻找着鬼手其他身体部分的路上。
恰好来到义城,又遇见了蓝思追,金凌等小朋友。好死不死的,阴虎符,可能就在这座义城里。
魏无羡看着眼前的人,其他小朋友都被赶去了外面。蓝思刚才执意留下来,抓着魏无羡的衣服,酷似含光君的脸神情严肃。
还是魏无羡好说歹说的让他勉为其难的出去了。
魏无羡笑道:"薛洋你一个流氓为何要扮成道士?"
薛洋也笑嘻嘻的道:"久仰夷陵老祖大名,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
"帮我修复一个魂。"薛洋拿出锁灵囊。笑容不变。
晓星尘,我们终是可以再见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到义城部分了。接下来我要加快剧情了。。。再不加快我就要犯懒癌了。。。。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小可爱!谢谢你们!muaヽ(*´з`*)ノ

@麦芽糖maiya  @染漪【无声泪】 

评论(37)

热度(8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