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世不识,人无悔16

蓝忘机在云深不知处的门口等了好久。蓝曦臣过来道:"还在等吗?"
蓝忘机点点头。蓝曦臣笑了笑:"放心,阿澄和魏公子一定能说开的。"
蓝忘机点点头。过了不久,蓝思一个人慢慢从山下走上了。身边没有魏无羡跟着。
蓝忘机走上前问:"回来了,你爹爹呢?"
"爹爹被舅舅带走了。舅舅还说。。。"
蓝思看上去欲言又止。
蓝忘机道:"但说无妨。"
"舅舅说,父亲若是还想见爹爹。那就嫁到江家来。"
蓝思闭着眼睛说完这些话。

蓝忘机:。。。兄长你管管。。。
蓝曦臣:我也没办法管啊忘机。

蓝忘机很认真的考虑入赘的可能性。

蓝启仁:不要想着入赘!有我在就别想着入赘!

蓝曦臣对蓝忘机道:"忘机,过几日再去江家。这几天先被你和无羡成婚的东西备齐。聘礼的单子已经拟好了,叔父也同意了。"
蓝忘机对蓝曦臣行礼道:"如此多谢兄长了。"
蓝曦臣笑着点点头。
三人就先回云深不知处中了。

把江澄"抢"回去的魏无羡正捧着碗,大口大口的喝莲藕排骨汤。
江澄抽抽嘴角:"你在蓝家蓝忘机是虐待你了吗?怎么吃相这样差。"
魏无羡道:"你来,喝一下蓝家的树皮草根汤,保你就地飞升。"
江澄翻了个白眼:"难道含光君就没有帮你吗?说出来是个人都不信。"
魏无羡娇羞道:"我当然要表现好一点啦,蓝湛很辛苦的。所以我就把汤喝了。"
完全不要脸到极点。明明上次家宴的汤魏无羡才喝了四口。
比平常多一口而已。

"看你这个样子。。。也别想着让蓝忘机入赘了。嫁给他得了。"江澄嘲讽道。
"嫁就嫁,你以为我怕啊,总比师妹你好,你现在连对象都没有。"魏无羡也不甘示弱。

(我:其实江宗主有对象啊。
江澄:哪里?
我(拿出象棋里的对象):看!
江澄:。。。。打断你的腿!)

江澄叹了口气,魏无羡喝完汤,看向四周,奇道:"江澄,九瓣莲开了三朵唉。"
"哦。。。开了三。。。。等一下,三朵?"江澄疑惑道,走过去一看,果然三朵九瓣莲怒放,甚是好看。

江澄思索了一会,让人把花移植到他的房里。

魏无羡问:"为何要弄进屋子?让它们在湖中不好吗?"然后又不怀好意的说:"传闻,若是三朵九瓣莲同时开放,放在谁的房间里,入梦时,便会有自己命定之人的样子,原来江澄你是春心萌动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脸一会青一会白,忍了半天怒骂道:"滚!回去找你蓝二去!"

魏无羡笑着回了自己房间。

晚上
江澄回到房,看见屋内的三株九瓣莲,叹了口气想:"如果真的能看见自己的命定之人。。。我就认了。"
江澄批阅了一会公文发现自己无比的困倦。收拾了一下便上榻休息了。
江澄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四处十分简洁,颇有蓝氏的风格。
"哎呦。。。怎么腰那么酸啊。。。"腰间突如其来的酸胀感差点没让江澄骂出声来
这个时候,房门被人推开,江澄抬头一看,蓝曦臣正拿着一个托盘温柔道:"晚吟,你起来了?可还需要我按摩吗?"
江澄:。。。。这么说他的确和蓝曦臣在一起了看上去自己还是被压的那个。
江澄觉得这样不行。

"哎呀都说了,让他做一个刺激一点的梦。"
"不行不行,他要是发现了怎么办?"
"他已经发现我们了好吗。。。"
三个小小的声音响了起来,江澄看了过去,三只只有半个手掌大小穿着江家紫衣的小家伙,扒在床的另一边。
你们已经被我看见了。。。

江澄发现眼前的人不见了,他抱着手说:"你们是谁?"
三个小家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嘟着嘴道:"我们是九瓣莲化成的精灵。。。。"
江澄又问:"你们叫什么名字?"
"杂杂"
"暗香"
"夕阳"
江澄吐槽道:"暗香,夕阳还好,那个杂杂是谁取得?"
那个名唤杂杂的小精灵气愤的鼓起腮帮子。
哼!好心来帮你造梦,你居然嫌弃我的名字!
另外两只小精灵笑得满地打滚。

"是你让我们来的。"
"你看到了你的命定之人"
"再不去追他就要和别人跑啦!"
三个小精灵像唱戏似的。你一句我一句。
最后共同喊了一句:"还是你太拖拉!"
然后一下子消失不见。
江澄:。。。。这真的是我们莲花坞的精灵吗。。。

江澄醒过来,发现,装有九瓣莲的水缸空了。
什么都没有,空空荡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我们的特邀嘉宾
@最攻暗香小师弟  @杂杂  @夕阳下的路人
友情扮演莲花坞小精灵~

评论(32)

热度(6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