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世不识,人无悔17

蓝曦臣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
他想,晚吟应该也是对我有意的。
不然他不会在自己额上落下一吻便落荒而逃。

蓝曦臣决定,明天就去莲花坞。表明自己的心意,决计不能像忘机那样。
追妻追了十三年最后还差点把老婆气跑。

蓝忘机:。。。。可是我现在有孩子和老婆了。

江澄昨夜也一晚都没有睡好。
他也胡思乱想了一夜。
确定了自己,是喜欢蓝曦臣的。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动的心。
也许是二人眼神对上的那一刻。
也许是蓝曦臣唤他阿澄的那一刻。
也许是蓝曦臣温柔看着他道那一刻。

江澄觉得自己已经沉沦了。
在蓝曦臣的温柔里越陷越深。

第二日
"江。。。哇塞。。。江澄你昨天晚上熬夜了?这眼睛黑的。。。。"魏无羡本来想和江澄说点事。却发现江澄精神不佳,有淡淡的黑青在眼圈附近。
"嗯。你找我有事?"江澄应了一声,继续批改手里的卷宗。
魏无羡道:"江叔让我过来找你,说是要和你商议事情。"
江澄了然的点点头道:"你和江叔讲,像阿姐的规格一样就好。"
魏无羡眉心一跳觉得大事不妙。
"什么叫和师姐一样?"
魏无羡问。
江澄放下笔,对他轻轻一笑:"嫁妆。"
"哦。。。嫁。。。等等,怎么是嫁妆?!我又不是女人!我才不要你的嫁妆!"
江澄看上去犯难道:"可是你是嫁过去的,又是我们江家人,不给你嫁妆怎么行?"
魏无羡哭笑不得道:"你不是让蓝忘机入赘吗?怎么又让我嫁过去?"

"为了方便让他过来啊。。。"江澄无意识接话。
魏无羡敏锐的道:"你说谁?"
江澄反应过来,撇开脸道:"没有。有事吗?没有事就滚!别妨碍我做事。"
"不行啊,江澄。我是你兄弟,看你这样,我怎么能不担心你?你说吧,什么事情?要不要让我帮你看看?"江澄抬头便看见魏无羡一脸诚恳。
江澄刚要开口,接过有人来敲门。
"宗主,泽芜君和含光君都来了。"
魏无羡听到含光君,立马跳起来:"蓝湛也来啦!江澄你的事情你自己解决吧。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相信你啊!我去找蓝湛了拜拜。"
然后一溜烟的魏无羡就跑没影了。
江澄:mmp,你这个见色忘友的人。。。。

江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确认自己没有什么不妥帖的地方才去见蓝曦臣。
一路上都心跳如雷,江澄笑自己怎么和一个怀春少女一样。
只是去见他而已。
只是去见心上人。

来到大堂,蓝曦臣和蓝忘机都在,只不过蓝忘机身上粘了一个魏无羡。
江澄看他们黏黏糊糊的样子觉得眼睛疼。

魏无羡说要带含光君逛一圈莲花坞来满足自己以前的愿望。
江澄不耐烦的挥挥手说:"快滚快滚。"
蓝忘机一脸歉意的看着蓝曦臣。蓝曦臣笑着摇头道:"去吧,忘机。"
然后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就跑了。

"蓝湛我和你讲,江澄一定喜欢兄长的。"
"嗯。"
"你说他们什么时候互通心意啊,急死了。"
"不知。"
"二哥哥有没有想我啊?我可想你了。"魏无羡笑着问。
蓝忘机一脸正色:"有。"
未了还补充了一句:"很想。"
魏无羡被这几个字砸的脚软。
真是岂有此理!岂有此理!自己一个撩人高手!怎么被蓝湛撩的脚软?
不过,如果是蓝湛的话。被撩就被撩吧。
"阿思呢?怎么不见他?"
魏无羡问。
蓝忘机与他十指紧扣道:"今日,叔父讲学。"
魏无羡了然的哦了一声。为自家崽着实心疼了一把。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逛了一上午的莲花坞。迫不及待的想给蓝忘机看他小时候做的事情。去过什么地方,做过什么事。
最后来到了那颗树。
魏无羡三下五除二的爬了上去。
其实也并没有多高。他倚在树干上,一副摇摇欲坠的模样。看的蓝忘机心惊肉跳。
曾经树下站着师姐,举起自己纤细的手说:"阿羡,我接着你呀。下来吧。"
现在,蓝忘机站在树下伸出手道:"魏婴,下来。"
一模一样的场景,泪水模糊了自己的视线。
魏无羡松开手,跳了下去,落入蓝忘机的怀里。
"蓝湛,你抱住我了。"魏无羡埋首在蓝忘机的怀里。
蓝忘机点点头道:"抱住了,我的。"
魏无羡揽着他的脖子轻声道:"你的。"
我永远都是你的啦。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把人抱得更紧。
我的,我的。

江澄这边,来到亭子里。
两个人刚刚商议完忘羡二人的婚事。
达成共识。
江澄看着水面的莲花陷入沉思。
蓝曦臣喝着茶不言不语。
他们抱着相同的心情。
小心翼翼的试探,他喜欢我吗?。
其实,喜欢的。

"阿澄,我有一事,想和你说。"蓝曦臣开口道。江澄突然被打断了思路。
茫然的啊了一声,连忙道:"你说。"
蓝曦臣像是下定决心,直视江澄眼睛,一只手握着江澄的手,另一只手解开了自己的抹额。
江澄看着他的动作,被惊的目瞪口呆。
直到蓝曦臣把抹额塞进他手中道:"晚吟,涣心悦你。"
江澄低下头迟迟没有答复。
蓝曦臣见此心有些冷,是他猜错了吗?其实晚吟,并不喜欢他?
可是,我已经没办法逃开你了啊。。。晚吟。

蓝曦臣看着江澄轻声道:"晚吟不必有什么负担,我喜欢你,不会强迫你的。我喜欢晚吟,却不想让晚吟觉得有压力。我已经做好了被你拒绝的准备了。"
江澄抬起头来想说,我没有想拒绝的意思。
看到蓝曦臣神色黯淡,却依然对他温柔的模样。觉得自己,一定要答应他。

江澄想:你是蓝曦臣啊,你不是什么人,你只是我的心上人而已。

蓝曦臣已经决定把抹额拿回来时。听到江澄道:"你心悦我?"
蓝曦臣认真道:"是。"
江澄抬起头来对他微微一笑。
"巧了,蓝曦臣,我也是喜欢你的。"

蓝曦臣:。。。。怎么办媳妇一下子变撩了。啊啊啊啊啊!晚吟他说他喜欢我!

江澄看着蓝曦臣呆愣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
他走上前去道:"傻了?"
然后被蓝曦臣大力拉进怀里。
江澄听蓝曦臣委屈道:"我差点以为,晚吟不喜欢我。"语气里充满了满满的后怕
江澄挑挑眉道:"那你向我说明心意的时候怎么不害怕?"
蓝曦臣笑了笑,不语。如果说出来晚吟知道他亲了自己的事。
肯定会跑掉的。
江澄看着蓝曦臣想,不一样。
蓝曦臣和蓝忘机不一样。明明蓝曦臣比蓝忘机好看多了。
谁再说蓝曦臣和蓝忘机一样。
我就打断他的腿。

江澄想着,"晚吟在想什么?"蓝曦臣问。
江澄大大方方的说:"你。"
媳妇真的变撩了。

蓝曦臣觉得这样自己不行。
他笑了一声,把怀里人抱得更紧了。

如果人生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希望在未来的时光有你陪着我,走完一生。

刚刚从外面回来现在躲在暗处偷窥的忘羡。
魏无羡:兄长真的是迅速。。。
蓝忘机:。。。。。。(为什么当初我追媳妇那么难)

我:我看含光君不顺眼2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完结啦!
其实还有两个小番外(但是不定期掉落,反正暑假写不完的。)

小剧场(论含光君如何失去媳妇)
夜宿客栈,含光君被灌酒时。
羡羡(一脸紧张):那。。。我呢?"
含光君(还没反应过来):呵
羡羡:蓝湛果然不喜欢我。。。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都说酒后吐真言,我也不应该再抱希望了。

全剧终。

23333333333  你要的结局

评论(38)

热度(110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