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字无念(重生复活!)

忘羡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不逆不拆
忘羡拆逆别关注我

@卧听风寒 这是我老公,爱她么么哒

重生归来版,学术社畜plus

求助,和一夜情的对象碰上了怎么办?

江澄看着在自己面前翻来覆去一脸生无可恋的人无奈道:"所以,你是说你和蓝忘机又见面了?"
魏无羡可怜巴巴的从小抱枕里面抬起头来点头道:"是啊。。。"
"奇怪了,你以前上学的时候,不是经常去蓝忘机那里捣乱嘛,现在人家主动找你,你还不乐意了?"
江澄抿了一口红酒对魏无羡这样的人准确的下了两个字的定论
"事精"

魏无羡焉巴巴的趴在沙发上讲:"如果蓝忘机是自愿和我亲近的,我自然是乐意的"
可问题是
蓝忘机偏偏不是为了魏无羡来的。
一直都是
从来不是

江澄看魏无羡这副模样吐槽道:"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被蓝忘机睡了,还不负责。"
谁知道魏无羡懒洋洋抬起头嗯了一声。

。。。。等等,嗯了一声?!
江澄吓得红酒杯都掉了:"你。。。你们!什么时候?!"
我靠这两个人都滚上床了!
闹什么鬼别扭!

"。。。还记得上次公司里的聚会嘛?"魏无羡凉凉的看着他。
"某个姓江名澄的人说好了接我回家。谁知道把我甩在酒店里面。甩就算了,还偷溜出去留我一个人挡酒。"
"江澄,你说这个人是谁啊?"魏无羡皮笑肉不笑的讲

江澄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谁知道你喝酒没轻没重的。。。不对啊,蓝忘机又不喝酒。魏无羡,明明是你拐了人家好不好!"江澄一脸看渣男的表情看着他。
魏无羡:。。。。你还记得你给蓝忘机的葡萄酒嘛?
江澄:。。记得。
魏无羡:呵,他醉了。
江澄:。。。。。。。

魏无羡至今都记得那个兵荒马乱的早上。
一睁眼就看见蓝忘机俊逸的容颜在自己面前被放大。吓都要吓死了好嘛!
腰上的酸痛,后面的不适,再加上这满地凌乱的衣服。
魏无羡:。。。。酒后乱性的车祸现场啊。。。。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依旧平静的睡颜无声的叹了口气。
算了算了,能和暗恋对象乱那啥。。。也算赚到了。毕竟人家,哪里喜欢自己这种性格。上次的事情,已经很明显了

如果蓝忘机知道魏无羡这么想,六月飞雪,那可比窦娥还冤呐。
明明魏无羡那个时候帮了罗青羊赶走小流氓,还把手臂挂了伤。然后蓝忘机冷着脸强行押着魏无羡上了药。听魏无羡絮絮叨叨的和人小姑娘说着
"没关系"
"你这么好看的小姑娘谁都会喜欢的"
等等堪称撩拨人的话(虽然他自己不觉得。)
蓝忘机才突然想起来
好像魏无羡曾经说过
"要不是蓝湛你好看,我才不会在你这里碰冷钉子"

魏无羡这边好说歹说的把小姑娘劝好了。回头一看蓝忘机脸色不好,他讨好一笑道:"蓝湛别生气了。我的错我的错。"
"魏婴,你对谁都是这样子的吗?"蓝忘机平静的问。
魏无羡想了想道:"好像是?"
蓝忘机深吸一口气道:"如果你没有那个心思就不要去随意撩拨人家,倒是把人家惹得心烦意乱。"
魏无羡懵逼了
什么意思?难道蓝湛看不得绵绵和我说话。
该不会蓝湛喜欢绵绵吧。。。。
真的喜欢的话。
那他自己的喜欢又算得了什么呢?

魏无羡忍住酸涩的心情嬉皮笑脸道:"莫不是蓝湛你喜欢绵绵?喜欢就说吗!我不会拦着的。"
蓝忘机轻轻蹙眉
魏婴
你是真不知道我的心意
还是假装不明白我的心思
看蓝忘机不答话。

魏无羡心凉了半截
好嘛,暗恋的人有了喜欢的人。自己还想着帮人家出主意。
哇塞自己真的是宽容。
魏无羡都忍不住要给自己点一个赞了

那天,两个人终是没有说什么话。
后来见面的机会更少了。
都是蓝忘机找魏无羡躲或者魏无羡找的时候蓝忘机不在。
而在这次酒会上
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身边带着罗青羊。

两个人的视线很快的对上又很快的分开。一人一句客套话都匆匆忙忙的离开。
也不知道是在逃避什么。

"好了绵绵,你男朋友在哪里呢?"魏无羡对罗青羊说道。
罗青羊扫视了一圈,她男朋友很快就出来拉着她。两个人一同向魏无羡道谢之后便离开了酒店。

之后,喝酒太多了。魏无羡已经断片了
古人云
"借酒消愁愁更愁"
诚不欺我也。这是魏无羡醉倒之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其实还有一句
"死江澄,你特么只留我一个在这里应酬!我要找师姐告状!"
然后在已经朦朦胧胧的视线里
看到一个很像蓝忘机的人把他扶起来。
之后。。。。
就翻车现场了

魏无羡那天早上慌乱的逃跑了。
蓝忘机没过多久就醒了过来,看了看身边的一片狼藉。脸色苍白。
却看见魏无羡的钱包还落在地上

(羡羡好像那种吃干抹净就翻脸不认账的人啊哈哈哈)
再然后,魏无羡每天都会看见蓝忘机
蓝忘机想尽办法的想和魏无羡说明这个。
却总是被魏无羡四两拨千斤拨了回去。

别说这个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但是,至少让我能看着你。

而在今天
蓝忘机很清楚的表达了
"魏婴,我知道是你。"
魏无羡闭上眼睛,低声嗯了一句。
看蓝忘机还想说什么被魏无羡迫不及待的打断了
"蓝湛,我们,。。。那只是一场意外。你不用放在心上。"
魏无羡的样子看上去还是那样漫不经心仿佛这个对他来说没有影响。
"意外?"
"不用放在心上?"蓝忘机面无表情的重复着他的话。
魏无羡低下头,没有说什么。
最后两个人
不欢而散。

"。。。所以你是认为蓝忘机不喜欢你?"江澄擦着自己的相机道
魏无羡在一旁画着画嗯了一声。
江澄叹了口气无语的说:"难道你还没察觉出来吗?"
"什么?"

"蓝忘机对你,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
江澄看着魏无羡一字一句道
"你难道没有看过他的眼睛嘛?只要你在,那里面,只会有你。"

魏无羡愣了一下艰难的说:"。。。什么?"
江澄无奈摇摇头:"你还记得,大一的时候,你被温晁堵住围打的事情吗?"
魏无羡点点头道:"我在医院,不是你送过来的吗?"
江澄抽抽嘴角:"。。。。我当时人在几百里之外的地方。飞过去救你吗?"

"是蓝忘机。他把你救了出来,然后送去了医院。"

江澄点燃一根烟抽了一口道:"听蓝曦臣讲,就是因为那次,蓝忘机出柜了。然后你不是曾经问过我,蓝忘机为什么没来看你嘛?"
"因为他,被他叔父责骂了一顿。关在蓝家大宅,可是他还是偷偷翻出去找你了。"

魏无羡呆呆愣愣的。
江澄好笑的推了推他:"你傻了?"
然后被魏无羡随手乱扔的颜料糊了一脸
江澄:。。。。我去你的魏无羡。。。。

蓝曦臣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魏无羡朝他步步紧逼(?)不由得吓了一跳。
"蓝大哥!蓝湛在哪里?!"魏无羡急切的抓着蓝曦臣的衣服问。
还不等蓝曦臣回答。

蓝忘机从蓝曦臣身后走出来,看见魏无羡这般着急的样子走上去关切问:"我在,魏婴。发生了什么?"

看到蓝忘机魏无羡满肚子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江澄给蓝曦臣使了个眼色
蓝曦臣了然点头,跟着江澄来到楼上点开监控录像看现场直播。

"蓝曦臣吃吗?"江澄递给蓝曦臣一包薯片。蓝曦臣笑着摇摇头拒绝
"阿澄你吃吧。我给你榨杯果汁。还是西瓜汁是吗?"
江澄不亦乐乎的看着监控录像点点头:"要冰块!"
蓝曦臣微笑着应下道:"为什么要录监控呢?"
江澄冷冷一笑:"拿来当魏无羡的黑历史啊。转到各个朋友圈。"
蓝曦臣:。。。。算了阿澄开心就好。

"蓝湛,你听我说。"魏无羡走上去拉着蓝忘机的手认真道
"我喜欢你蓝忘机。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到想和你天天睡觉的那种喜欢。我发誓我。。。。"还没等魏无羡说完,就被蓝忘机大力扯进怀里。

现在什么话都不用说了。
一切都明白了不是吗?

"蓝湛你是不是很早就喜欢我了?"魏无羡问
蓝忘机点点头。
"对不起。。。我现在才。。。"
"不用说对不起。你的回应对我来说。"
"永远都是刚刚好。"

我们每个人总有自己想说的话,想做的事,想见的人,想来想去,总有千万种欢喜,你看着年复一年,春光补补趁早,冬霜不会迟到。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
而你对我的欢喜
来的不早不晚
对我来说
永远都是刚刚好。

我明天没有时间码字。。。明天广播剧第二季开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忘羡怎么就那么好
那么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他们!

评论(27)

热度(7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